-->

2007年3月24日 星期六

by 小柒之外遇對象, 柏林先生


咱們來跳個Tango, Tango, BRAVO un deux trois ALLEZ-y! 腳根踢起來 一二一一二, 要正中紅心阿小柒, 我沒有浮在半空中了只是一位在陸面嘔吐另外的自我正在抓狂飛翔, 抨擊事實反駁事實的反面, 防護牆是自我安慰的藉口Tango一下, 白手套頂住背脊堅挺起來, 岔開雙腿放慢低下直到幾近貼住地面, 轉個圈背貼住胸膛男士們你們的胸膛在哪裡, 右手被你們輕擺在腰際左手請舉高舞伴的左手女士們腋毛要剃乾淨啊, 一二一一二一二三三四轉圈 une fois encore!
蚊帳綠液體分分合合嘆一口氣那你不要來好了你覺得呢最會解讀了明天好了打電話給我我覺得還蠻乾淨的我不管反正就明天再擦對耶注意打扮嗯前面夾起來不太好真的喔噢噢咿咿,然後我的右耳嗡嗡作響左耳Gotan Project,分崩離析了,this is really ungrateful i mean, the matter of fact i'll stand it for such a long time, no more crying no more tears no more explosion no more im sosorry 不是如此乾淨不去便利商店就故態復萌,小男孩跑著女孩追著,我後悔沒有回家沒有跟媽媽說晚安,如此感激卻又悔恨,到底的拉扯,孤僻與獨立是兩回事就跟妳問木訥的鬼為何如此捉摸不定一樣,鬼是鬼妳哪來資格談論鬼,我希望一覺醒來就痊癒然後叛離,耳朵摀住眼睛矇住塌陷, mais j'hésite toujours. Sois la solitude sois l'éspère, c'est seulement une erreur charmente. 既然要睡覺就不再失望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