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年5月23日 星期三


她的兩根Regular大大的R印在濾嘴附近她說有一種香味然後遞了過來我的確聞到了我們的味道抨動像春天新萌的芽流動著這麼細緻的情感晦暗卻清析可見小布丁蛋糕我不會忘記『對啊對啊!』也許我會開始愛她『對啊對啊!』我捨不得抽掉另一根煙味持續在喉嚨奔跑著是的我感到它與血在競賽;你再來坐到我面前這是為什麼我不用"他"代替你聊著聊著聊著書作者原來在我背後已久低著頭埋入指縫還有一把吉他你拿著類似PDA的儀器讓我聽聽盧廣仲的歌和一臺你愛不釋手的Polaroid『對啊對啊!』他唱著。不要去猜想你們的動機這份窩心確實圍繞著我曾經好幾遍掉入萬劫不復濕度高的淵好幾遍我再度振作好幾遍我重倒覆轍又是失落又是啜泣再來笑再來舞蹈又再喝醉又再跌倒神經失調癲狂怎麼好起來怎麼覆蓋這些逝去也許在這個部分痊癒不了了排氣管如願的燙光滑水泡湧塞菌源我養著它腐蝕吧!I'm not alone.這刻的美好與解脫至少是跑到一半喘一大口氣斑點在也就不要緊了不要緊了『對啊對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