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年6月20日 星期三

monomania





我們如是望著彼此,將不再匱乏,之於種種的種種,以及等待祂降臨的時光
擺脫鬱悶和無盡的壓力,不再焦灼不再反覆與推測,也不陷入電影情節。
如果你相信,那這些就是真的,不管是烏托邦還是樂土。
相對的,過去遺留不可抹滅的事實,也將不影響現狀,那是關於我們的歷史,
適合翻閱但不可修正。 我只會真空地依附於你,不羈絆不壓碎,也許迷惘。

有沒有想過她收到了但我這空無一物,『如果有心 如果有心』
沒辦法釐清的事想想就算了 如果只是忘了那也只是不用心而已沒甚麼大不了的
男人x傳莫名其妙的簡訊來 透露饑渴 但不該在這個時候 在我想著的是另一個人時
所以最終我們還是吐出該被仔細思量的議題
我多麼想告訴你我需要你的照顧與關愛 但被縫住了基於一種詭譎的轉變
我想游 不要中立 更冀望一開始的自己便不是這樣 而是與你處於同陣線
殺共同的敵人 投一樣的網 用同把剪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