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年8月20日 星期一

the flood.

這是我們一同觀望的海。



不知道這樣說有沒有錯,我們彼此該付出同等的心力,當然這大概是難以衡量的,有人則認為,其一若佔上風,那另一方就永遠的輸了,只要其一付出多於另一方的愛,哪怕只是一丁點,他即便成為弱方;我總是希望能同等、公平;所以當我收到你的禮物時─跟生日那個時候收到你手工做的卡片,同樣讓我感到內心的抨動─我擔心是自己打破這個規則,也許所有實體都是其次,心意最該備受矚目,但若是物品在某個層次上又連帶著特定的意義呢?我擔心我未完全地發揮至極,也不知自己是否有能力接受這樣的好意(當然不是因為我是個濫人),只是我不想虧欠,無論形式上無論精神上,收到手鍊時,那刻我被幸福淹沒,隨之而來的是一鼓想重鎚胸膛的衝動,也許我就是這樣,一直生活在兩端裡。希望你明白,我現在之所以能這樣快樂,都是因為有你的陪伴。我不想浮誇,不過一切的確是那麼地簡單。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黃荷芳の脳内フェチイメージ
抱歉我總是胡言亂語活在自身的世界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