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年12月2日 星期日


太擠太矯情太沉重,過份讓我不知所措。那是個害人不淺的基地。路上三攤吐,全因為車子和那個音樂,又或許是因為他;原不是強迫性的到最後怎麼都成了一種剝削,飄渺的燈那些客套話混著太多不同的酒,他說言靈很自私不過終究會成真,而我不禁懷疑到頭來已發生的那些事早就說到底了,敗壞了。那種怎麼事情會變成這樣的感慨一而再再而三地毀滅我,就算是體無完膚也逃脫不了的命運,只是為什麼呢只是為什麼,所有美好的記憶明明還未潛逃,事實早已失常,變樣。沒有甚麼是真正值得期待,到最後還不就那樣,不知所措憤怒疼痛哭一哭又恢復又上了軌道,然後如此循環下去,當然我還擁有一個前景而且必須去追求,但在那以外的最後還是會失控,雖然不屑虛無主義,可是我那個半身無法自拔,它屬於那裡。WEG的All Imperfect Love Song注入片段的喃喃自語或是啜泣聲我已經聽不出來了。

2 則留言:

Bijou 提到...

are you sure that you have nothing with him?
i doubt so.

Madeleine 提到...

yep, im quite sure ok
只是每次喝完醒來都會有自己到底在幹嘛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