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年3月15日 星期六

就像煙火升起爆裂巨響綻開逝去讀書讀到覺得時間永遠不夠知識更加貧乏限入窘境如果得的到最好的拿第二何苦寫不停地寫越寫越感喪氣越是被掏青春一分一秒再見很多的的沒有成語沒有諺語沒有名言嘉句那我坐著放鬆的資格在哪電影是緊繃生命劇烈沸騰那無法謄寫的字句為了美麗光鮮亮麗韶華姣好一堆寫不出的字擠在門前推不出去轉不開那CD型性格又如何樂觀性墮落自己為是狂妄瞻望前景夢想坐飛機美國埃及尼泊爾英文英格蘭大不列顛謝謝好多好競爭好被吞噬好擠不能呼吸領導者式絕望復甦再現存在偶然生命生活日子食物嗨生魚片嗨男人嗨女人嗨腳臭嗨繭如果不停地寫是有效值得信賴那敲打著又是如何那帽子下那女人的眼有沒有我美麗手臂的脂肪流油膩膩膩膩膩膩膩膩膩毒藥小護士邏輯說不完的再見期待隱形卵是ㄌ不是ㄖ再多一點早上八點唸書凌晨整點回家電腦前發呆搜尋網路線拔掉離群所居高醫喝酒抽兩包煙睡覺起床唸書空洞填飽消化更多失落轉化勝利小柒的逆轉勝這個意義內涵睡睡睡睡睡醒後再想再挖再床上努力再書桌奮鬥憤怒糞便一首後搖滾來不及古典制約書書書書小說詩英國文學哈囉晚安早安默念認可通過進入抽出升華內化不以人為芻狗天地不仁everycloudhasasilverlining瑣碎細節的致命吸引力也是一部電影陰性書寫我的作文老師我的病理學我的t檢定二因子分析我真的很愛只是休想掏空得逞那空洞那無限大呢晚安囉早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