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

越來越晚睡了,也越來越像豬。
不知道為什麼得知不幸的時候,先是為他們感到惋惜,再來便對他們憤怒
不管是因為多少projects騙過我的雙眼
只是為什麼能把愛說得如此容易,又要在長出完美結構後灰飛湮滅,煙火炸出絢爛刺眼的光芒
爾後稍縱即逝,如同白駒過隙曇花一現還有漏掉甚麼成語? 我真的很生氣,莫名的怒火。
八年後要結婚,一百輯露鳥露奶的projects,爵士日本鐵板燒和巨人村,
最後像棄置的無名,被宣判會員解除後立刻露出醜陋的過去,左擁右摟和親吻的,然後在重述一遍
上一回的壯麗愛情故事,把屁話重新翻修組裝在記憶零件內層,再過久一點,屁話又升華為淒美
的偶像劇。從來不去正視問題與敗壞,也不和虛無與空幻對峙,活在所謂簡單與莫可奈何的生命
中茍且渡日,追求愛並宣示一切嶄新的可能,所有斑斕瑰麗的前景彷彿在眼前開展,
但是倒著看,不過是畏懼不過是自戀不過是自我欺瞞。拜託,我真的好生氣哦。
我對他者的堅持,早已用不起了。


一定是太憤怒弄得我胸口與心臟突然好緊又疼痛,我絕對不要做惡夢,屁話浮華辭藻也請別鑽進棉被裡頭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