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年11月22日 星期六

im pink.

好吧。我要做好孩子,讓妳們在記憶中環繞著我。不要飲酒,努力開心,筆直地站著。今天天氣非常宜人,也不再認為那是嘲諷了,儘管話總是說不完,可能根本沒甚麼,雲墜夕陽無限好。禮拜四凌晨,我坐著夜半公車回家裡,某站湧上繁雜人群,我生氣地閉上眼,但是。但是,曼菲站在人群裡,被大塊頭擋著,我是看著鏡中倒影,她的聲音跟人很搭,低沉有磁性,好美的一個女孩,光是這樣,我就還有力氣。Carlo和我說了很多,我必須承認一開始我認為這是徒勞無用的,語言經過翻譯能指所指總會流失或變調,我們的母語都不是英文,但是那天如此無界無閡,我沒有喝酒,但是他照樣的誠墾說著,光是這樣,我就還有力氣。電影好多噢!快來和我一起看!一起煮火鍋!而且我門牙中間蛀牙快變成馬丹那了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