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

終於考完了。為了考試我付上了自己從前的記憶,從前的記憶。把房間從裡到更裡面打掃了一遍,我的小陽台還放著沒有管它,我決定要來種花與樹,但是,工廠會害了它們嗎?終於打掃完了,打掃時放的是Deerhoof,真是可愛的不得了,身體上的辛苦也就感覺不到了,只是汗。現在放的是Cat power,我抽著煙,聽著你從前給我的音樂,雖然我從來沒有喜歡過Cat power。終於可以好好看書,不為壓力抽菸,今晚又能好好抱著甜梅號的音樂與你一起入眠,安穩地入眠。不想花太多時間再思考一幅畫面一些過度用力的詞彙。我內心的風景終究流動著,我知道那太過客觀,而且因為客觀所以沒有人知道該從何處詮釋,就連我自己,都難以褪去那些霧與濕氣。哈呼!好想大叫噢!因為我終於考完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