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認識她們


能聽見屋塔的音樂,是由於Mr.祐和AP大力推薦。我從來不覺得,線上交流音樂是拒買CD的盜版行為。去下載軟體download也許是,但是,朋友間的交換更像是一種溝通,都只是因為動容才將這些在築起的粱上播送。大概我很愛哭,或是太過輕易感動,當我現場聽見魚雷唱歌,我每每都感動地不能自已。所以立刻向魚雷訂了屋塔的Boys & Girls和It's a _ _ _ _ life,而後,慧慧和達令也都買了屋塔。我覺得與親愛的人能聽懂同樣的聲音,更讓我沉醉於這些弦律,更讓我同時地擁抱著妳們。不管是甜梅號還是世界末日女朋友(我還沒買CD),因為交換或者共鳴而使之超越原先的純粹聲音。屋塔即將在7/25發行第三張個人專輯,這是他們的"活著(DEMO 非正式版)",其實我更喜歡Dark Light,希望這也收錄在專輯裡。

另外,榆鈞 & SitarYo 將在05/29女巫店晚上九點半開唱。
(好慘阿! 我以為Uta是前一天5/28,結果竟然是上個禮拜....為何上了台北後我一直錯過她。)

2 則留言:

wenhui 提到...

本人訂購許久的榆鈞DEMO到至今都還未寄達
在gmail上和她聊天 
她說她最近忙碌的不得了= =""

Madeleine 提到...

快叫她寄!不然我去追殺她!
大概在忙禮拜五的東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