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

今天提早下課,我還在等一通電話。

昨天又亂哭一通了,沒有人對我不好,是我太過敏感。我知道多說無益,也阻止自己去洞悉每個小動作的意義,最後還是徒勞。所有意義通過身體的,都扭曲變型了,身體宛如一把火,燃燒旺盛時熱氣模糊了畫面,爾後的灰燼,更是無以名狀。沒有任何風景是完全客觀的,我如此愚昧。只是如果這一切到最後都變成一種形式,再多也不過是一種形式而已,我肯定無法承受這些。為何要拒絕早已設定好的必經之路?會不會從"Where is my love?"到"Don't explain."還有別的可能嗎?
寶貝,對不起,我太過在意你的一切。電話晚了會不會是熱情已經卻了。也害怕拿著鑰匙打開門後獨自面對裡面的空蕩,或是你已不是我心中的理型了,不再持有同樣的熱情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