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my last decision

每天就是煩惱做不完的事情,今天還去拜了拜。沒有故事好說的了。儘管又再度重拾對探戈的熱愛,我還是不捨貓咪。有時候我覺得自己離朋友好遠,目前的核心問題也是在朋友身上打轉。貓咪會在禮拜一離開,到時候我的房間會變得空空盪盪,且沒有人來作客。

Title
由紀與妮娜
大開色戒
原味人生
明天的黎明
韶光在此停駐
希臘二部曲:時光灰燼
我在窗外等你
魔幻女兒國
心靈戰火
牢籠/屍之舞/競技餐桌/明天之後/無頭水手/麗莎
女人出走
該死的艾瑪
詭房客
尋找智美更登

1 則留言:

Pipesicle 提到...

我就猜你會挑該死的艾瑪
真希望我可以跟你一起去!
而且,
誰是貓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