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

其實只是去還服務學習的護照而已

讓我來抱怨一下考試週有多衰的事。
禮拜三坐了兩次計程車,就因為心情太過煩躁。
把要交給助教的東西又帶了回家,我一點也不想走路去學校。
結果回家發現月經來。可是呢禮拜四要考大科目
認知的講義我做了二十二張,全部背完還不一定一百分,不是不一定,是根本不會。
下盤酸到爆炸,酸疼到骨頭裡去,所以不到一點我就去睡了。
禮拜四考試的時候,我開始流鼻水,還很丟臉的舉手跟助教要衛生紙。
禮拜四回家的時候,我頭開始痛,又非得先唸完書。因為禮拜五也是大科目。
三點半先跑去睡了一個小時半,然後再起來苦讀。
晚上的時候,太陽穴開始痛到爆,彷彿有人一直朝那裡開槍,
所以除了下盤很酸之外,我的頭也在折磨我。因此我被迫在十一點就去睡覺。
早上六點再起來唸。
雖然題目都會寫,但是還是覺得這禮拜真的是太雖了。
冰箱的牛奶和優酪乳也因為是冰的所以喝不完。
如果是在古代,我應該是屬於那種會懸梁刺股和鑿壁偷光的書生。

4 則留言:

Bijou 提到...

我九點多睡覺,半夜一點起床唸書到考試,依然沒有唸完任何一科,從第一科爛到最後一科,大勢去矣!

wenhui 提到...

衰鬼上身!!(嘆)

Madeleine 提到...

好無聊哦

Pipesicle 提到...

真是一個 rough week. 我也記得上學期期末的時候我也是有種根本念整夜也念不完的窘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