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2月16日 星期二

冬雨是悄悄地來的,今夜。藥膳熱湯下肚後,特別想睡覺。
買了一對垂墜式耳環,下面掛著松鼠常吃的那種果實,像是用木塊雕出來的。
過年除了吃營養補品和聊天泡茶嗑零食領紅包外,不外乎就是注意某些瑣碎和平凡的事物。
我翻了一部分她的故事,就不敢在繼續閱讀了。因為我確定她將會變得更加市儈和媚俗。
預見故事的走向令人感覺很差,這從不是書皮或書名引領我的。
她可以熱愛一種生活,卻無法期待它和活出它來,或是說,她不能與之為伍。
鍾愛是與幻想並行而不是現實。我沒辦法忍受她不夠瞭解這點,她瞭解,但卻不夠。
這一切讓她的故事變得很難看。我被迫要闔上書本。
我只能殷切期盼未來,我能更成熟地看她的故事,即便是拒看了,我也能不因這個決定而落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