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我的寶貝生病了。

我做了奇怪的夢。其實我一點也不相信夢只是神經運作後的結果,沒有任何意義。
跳舞讓我感覺活著,而且擁抱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不帶任何情欲,只是擁抱而已。
也許這一直都是嬰兒的渴望。重返記憶裡的母嬰關係。
觸碰,以及被觸碰。
貓咪在我的腿上,寶貝躺在床上。生活僅僅是這樣而已。
好吧。我已經不能夠很連貫的書寫。
只是,這個「我」又是在向誰訴說? 沒有「你」,「我」根本不存在。
看了這麼多之後,只有一種發現: 我們都在試圖對同樣的現象做不同的解釋。
理論由此生根。再來,所要考慮的只是,你願意信奉誰的說法而已。
多元的困擾就在這裡: 不能只相信一種,即使相信一種,你必須又涵容另外一種。

晚安,
希望我的寶貝早日康復。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