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今天好熱/今天我寶貝生日

現在已經把手邊所有的事都完成了,16:40 pm。
這陣子覺得不曾休息過,也許看電影,也許上網,也許玩小遊戲,
我都感覺另一個我持續在完成那些瑣事,繼續喚我去完成那些瑣事。
這也許是為什麼我會哭,在那麼多人面前。
當我說到「期望」。
妳知道期望對一個人壓力有多大嗎。
疼痛從縫隙裡噴發出來,就像聖地亞吉托火山。
我未來會有更多的事,當我說我有「能力」去做的時候,我的未來塞進了更多鉛塊。
也許把研究當成去草園上畜牧,把考試當成自助餐來吃,把減肥當作禁慾。
我已經不想再把未竟事物怪罪到興趣上,去不去跳舞我都還是一樣。
我報名了阿根廷大師的中級課程,報名了自閉症列車。
「期望」不是誰的過錯,「失望」更不會是。

寶貝,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