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

milonga


你是如此地令我著迷。即便雙腳都跳到長出繭來。
我可以為你寫一百首詩,就像你帶給我們的一樣。
「當探戈的輓鐘響起,我們也希望它以走路的方式死去。」by Dispari.
如果只是走路而已,對我來說,那也是一件美麗地不得了的事。
我期待每個milonga,期待微醺後的恣意行走,期待那清新的裝飾。
當我意識到哪天不能夠再跳的時候,我也會帶著你的音樂走下去。
我多麼疼惜你留下來的酸痛,你走過的痕跡,你的簡單。
你讓我們沒有情色地擁抱彼此,沒有慾望的聯結。
我已經能從中心退離到人群的圓周。
在每個人的圓周上觀望他們的中心,這全是你的功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