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放心妳從現在開始做啥我都不生氣也不想管了』
這是兩年又三個月四天後得到的一句話。
我想從中釐清這種憤慨。
我知道這不是意味著我只顧著做自己的事而忽略了你,
正是忽視與漠然本身。

昨天夢到你和tango圈的人決定在一個透明舞蹈教室玩一個見不得人的遊戲,
雖說是背離道德的,但那確實是在一個明亮且透明的地方發生。
我拒絕你們氾濫的慾望。
你們抽著籤讓我覺得噁心。
每一對的人在眾目睽睽之下光溜溜地趴在彼此身上。
我知道這不是意味著我的冷感與禁慾,
但也許,的確是這樣。
阿比被一隻黑貓追趕著,
後來我把黑貓趕出落地窗外,阿比變成皇室的貓,
在大草原與沙漠等背景下散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