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年3月26日 星期一



我畫了一些圈圈(三個)完成最精美又醜陋的傑作它們都在膨脹我浸溼在海裡睡著皮膚接著腫大像在停屍間時看到奶奶她的樣子我很刻意隱藏自己沒有哭但沒有人會怪我也不會那麼沒良心皮肉都可以隨之丟棄我只想確認是不是痛苦與那些一般事實卻不是如此如果再多一把凶器就會傷痕累累殘缺不全我還在思考永不停歇不厭其煩地觀察與思考至少腦和心還未被侵蝕總能想出一片沙灘然後我們去渡假彼此互不牽絆水泡慢慢浮現我還在海底與其述說一個怨天尤人的故事我寧可憤世嫉俗不會死不可能需要亡命畫圈只是為了活下來那是從漫畫書上看來的對話泡泡裡面寫到從那刻這句話就不再漂白了接著湮滅了整片樹林我試著制止悲劇的發生然而徒勞枉然妊娠紋一道道繫於腰上甚至腳底板像過度惡煞的母親我知道不能再這樣毫無期待的尋覓找遍海洋終究看見的是那枯槁壞死的珊瑚直立在溝中一而再再而三我不畏懼走樣只想反覆探究就算所剩無幾而權力永遠不在於我被唆使撿骨也好展開凹陷的鎖骨也罷像被扭曲變形的衣架怪誕式的翼我也從不去否認那血腥與謬誤沒有任何紕漏L'amour comme la guerre施工危險請勿靠近我使呼吸道暢通在海中洞悉那每一刻失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