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年3月31日 星期六








Photo by 小柒 廢棄工場,謝謝妳所做的一切。









坐在咖啡廳我想著,妳跑過那樹下蔭在臉上,放肆張牙的枝葉浮印在妳臉龐,美麗的胎記,躍過塵土埢起砂石妳的喘氣妳不服輸的眼神,我想聽見小石塊卡在妳鞋底縫磨擦的聲響,還有飄搖於風裡髮絲移動的速率,妳的旺盛妳的年輕立即將此襯托,我要看見妳毛細孔冒汗的過程或是流下來經過的痕跡,全部的全部的一切的所有我充滿對妳的愛意,毫無致命;我後悔於是後悔;我應該喊著妳吶著加油剩x圈而已,看著妳勉強擠出的微笑猜測妳心裡的擔憂,妳尚未痊癒的痂是否掉落於紅磚道上,我想窺視妳眼線暈開的證明,妳奔在操場上腳指可能的痙攣;後悔於是我後悔;沒能讓妳攤著給妳握著肩膀,沒挪出空位填塞妳的勞累妳被損耗的精力,感受妳的有限與想抽煙的癮,汗水透過來濕了的布料,深陷入我的毛孔,妳有氣無力地抱怨著妳狂飲開水咽喉的運動,可能的憤慨也許感動,這終究竟沒發生竟然連過去式都參不上一腳;然後成為略帶悔意的愛。也許只是因為在我體內妳的某些部分與我偏執對抗,我就反對這種成長,自以為的防護就將妳隔離在外,嚴禁妳的可能與有限,我絕對是最不想成為做這個事的人,我無法解釋無法有藉口地愛妳就只能是純粹的愛,那些掙扎無法理解於是被排斥,漸行漸遠,是不是無意地拋下了妳,我要重拾一切就像托起妳雙頰親吻妳的姿態,望著妳跑妳舞動妳難過妳怒,不管如何強行吻妳擁妳包圍妳的人應該是我。 給我最親愛的Darlin.

1 則留言:

Bijou 提到...

My dearest Darlin:
Once, i thought i was left.
不敢承認我的寂寞 當你和她們說著我所不知道的你的過去時
不敢承認我的妒忌 當你和她一起午餐時
也不敢承認 我不是你的全部 你不是我的全部
曾經告訴過你沒有永遠這回事
但是當我告訴你會永遠愛你的時候 請相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