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年4月4日 星期三

Dearest Darlin





著我的外套讓我們盡情呼吸
親愛的Darlin我明白妳的永遠






那閉鎖的角落持續不斷猙獰面孔,日復一日,有時妳甚至天真地妄想全部的安然,寂靜,
然而妳只是不願去碰觸,更清晰地陳述便是一種對於敗壞所需代價(刺穿)的膽怯,
所以有心地遺忘並且抵觸。我想看見兩個妳,一個倖存一個墜進無限不朽的深淵,萬劫不復,
déséspéré est plus beau, immortel est plus sanglant. 絕望較美,不死較血腥(換成叫似乎也成立),法概老師一面說著一面切入深植這簡易的概念,我又不經想起PeggyLIU,她有個故事是關於羅浮宮的密廊與某某法國國王的大寶石(在她還在羅浮宮工作時,達文西密碼還未風行前)Je vous embrasse très très fort. 我即沉迷於這樣的幻覺,一廂情願還是集體淺意識,我們必定要產生依賴必需攀附必然得忍受逝去和特殊情境下的死亡,過期的標示或影像的淡出,還是Freud也許古典制約? 總之生命自燃產生的炙熱是何等到底的迷人魅惑。 Darlin讓我們來享受Tang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