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年3月10日 星期六

untitled



從未開竅
因為十八
心智年齡與實際歲數似乎成反比
外貌卻也與它反比
某些時候(應該是常常)我總期望成熟度已符合那老去的相貌
然而笑臉似乎才勉強馬虎通過;

因為十八因為遷就因為對照
我也不再去做無謂的反抗了

串在樹支上的紅燈籠還是巨大紅柿子
被完成卻稍有缺失
不曉得我的那個年輕狂妄是否還活著
還在踩踏著單車
還在迴盪
還繼續咀著柿子

不悲觀也不算樂觀
不負面也不是正向
這衝突更奠定了年輕嗎
抑或個性使然

我無法拿筆我無法失去電腦
因為我無法寫出一個沒有注音(或錯別字)的句子
我更無法想像失去你
因為我還年輕
因為十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