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年5月31日 星期四

plain, but calm


小人把隨身碟偷走後絕對是會被內容物嚇著的
有我與長笛共舞和咆哮的畫面其他的是甚麼照片呢
正聽著PalmlessPrayerMassMurderRefrain專輯
比Hurtbreak wonderland少了一些電子元素和中國樂聲
它更悲傷了而我更能感受到無限的平靜
應該是吹長笛和畫畫的關係它還未完成 關於幾個人的幸福
書也看完了 我只知道甜美的妳會繼續選擇坐我身旁並依偎著
光想到這些 妳難到不像我一樣窺見後腳根羞澀地扭動著嗎
(不是妳的 就不要了)把腳根脫掉讓我們成為猥瑣的癱瘓者
幻想一艘支離破碎的船運行於我倆的汁液內頭
平凡不過平凡不過
就算是痛苦裡的逆來順受或極力反抗不是妳的 就不要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