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年6月5日 星期二

尸城











photo by 翔 (xiangyang17)
總之我真的很喜歡








胃遲緩蠕動蠕動著攪和酸液
好想把小柒放進玻璃櫃裡當展示品
富有生命力地長從毛孔冒著
請抓住我在還沒撞得遍體血流前
原來還是沒移動到比較遠一點
反芻反芻把碎屑揉成腐臭的腫瘤
再摔破散開溢出再黏合繁殖生產
沒有進步多少還是沒有
那個方式解不出來了頭疼痛拋錨妳說快樂的那樣
站直結果嘔吐我很餓很傷心很憤怒自大無比
沒有夢想的滿二十歲參加資格
如果妳持續地需要每刻每秒他人的支撐妳持早退化
妳根本明白
那種情況獨自在小房間發春 上千萬間的尸城
自我奮力攫住
我甚麼都沒有了只是忘恩負義罷了也無法體諒無法心存感激
馬戲團團長鋸開他的腦吃了起來 勾起綿延之隨
用小指輕輕做個u形好比衣架掛鉤
小丑那黑唇膏羅馬尼亞小丑牽我一起玩
我們先是練習在滾球上行走再來吊鋼絲他抓住我的腳踝
再不然換我握住他的 熟悉之後
他把美工刀片一葉葉折斷 要我塞進嘴說這有助修行
78片不管在齒縫在舌根或插入牙齦 『辛苦妳了!喝杯水吧!』
我每天想的就是這些可能是在幻想裡自殘或角色替換成了虐待狂
或同時接下兩個 刀片從喉嚨順下食道跟著水一道運動
很多紅無限無盡奇蹟之虹 瞇起眼睛揉揉
那個下午
陽光 一張床 一雙大腿 一顆躺在大腿上的頭 兩位煙槍
從尸城飄出惡臭那些會令人決裂與陷入失常的東西卻還在

怎麼好
從何好起


1 則留言:

xiangyang17 提到...

嘿....我還是看不懂你的網智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