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年6月12日 星期二

and my dear H,





我不知道這代不代表又要開始了再看完無聊的人生樣品後
先感謝我最摯愛的朋友們關於我們彼此的陪伴
再來是H,謝謝你出現讓我再度感到完整深切地感激你撿起碎片
當然還有母親妳知道我永遠愛妳我一直是的
重蹈覆轍因為情非得已喔妳用了兩個成語
你讓我們競爭擺一架擂台鋪棘你倒數也要我們翻滾把對方撲倒前還必須嚥下最後一口氣
我假裝頭疼逃離補習班帶著H的東西到7買可樂零
走進巷子時姿態宛如一隻貓黑貓
那照片是剪第一次頭髮時拍的現在已經想不起來那時候的樣子
沒有瀏海沒有嘴角上揚沒有乾澀
之後我鑽進大廈後層水塔拿書包當坐墊接著點煙喝可樂
你要清楚那沒有痛只是烙過了所以留著莫過於聽一首歡樂歌卻啜泣著
我有辦法想像大概會演變成如何可是若是不照著軌道我便成為炸彈客
極其無聊可笑沒用該死但終將燒燬你明白嗎會成為灰都不是的東西噢
如果你喝過紙錢灰水你就可以明白箇中道理
這不曾是我的生命臍帶真的不是我剪的 好 就為此懊惱
and my dear H, 的確很想親吻與擁抱你 你就如同半個世紀
你還模糊骨碌碌的 一切如果只是看到這不會浮出瘴氣的地方 那今天將沒有你
會因為太過清楚而清楚不已還是太過清楚卻終極模稜兩可我們是因為太了解所以更加了解因而不了解或太過了解卻無法釐清無法替任何一方辯解
那種共存和一體兩面真的是受夠了清楚所以模糊了解所以不明白
女人妳十玖可以開始寫回憶錄把醜惡與罪全部塞進去
皮開肉綻之外妳得永生並無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