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年5月10日 星期四



這些天眼睛好像不得休息似的一直看看看,拼了命地包括今天的科學怪人新娘,樓上的包子一如往常喵叫了幾聲,想到有些人也許只是進去吹免費的冷氣睡覺就覺得有趣,只不過椅子嘰嘰地哀嚎。她們再過一個月就回來了。我看過那地方從光亮到夜晚黑砂掉在腳邊指頭因而陷入想起偶然與她相遇體內的怦動妳把頭髮後梳地緊就像兵馬俑卻露出半女神半菩薩的笑容看見頭髮落到地面掉落的瞬間每每個刻為什麼剪那麼短現在一概應付的回答是因為還會再留長心裡想著的是那段青春年華某些生了苔的石子顏色更鮮艷了想起小yo穿著自己剪裁縫紉的芭蕾舞裝我不得不愛慕與欣羨甚至一些莫名的邀約都像必需正式替我宣判甚麼你打電話來說了些校園趣事立即拉近了距離甚至是你在身旁正抽著煙那天的模樣顯現如果那天你沒陪我走上那一段大概會被各種自殺方式掩埋是啊會刻意地失神被帶走吧走下樓梯走下樓踢老闆娘害羞地問我一個問題還以為是有關性事結果是"陪伴"的英文然後為什麼love要用lovin呢我跟她說那是強調語氣代表正在愛我確確實實地正在愛你我的猜測應該沒錯原本她們都是那麼美的女性在離去前妳遞了波蘭巧克力過來再幸福也不過了拿著金黃色鋁泊紙包住的巧克力像在宇宙握著火紅的星星一直膨脹我無法保證會不會變形但至少妳的笑太溫暖了他還有一件連體嬰的衣服跟一個胚胎模型放在玻璃罐裡我看見我的孩子芽芽學語第一學會的是ㄇ與ㄚ而不是ㄅ瀏海間的空隙擱著遠大的狂想夫蘭克斯坦的新娘的拒絕哼哈聲跟內心怦動著的組成畸形式樂曲不可能在其他時候比喜歡現在這刻還更喜歡這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