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年4月30日 星期一

洋裝



洋裝自信
是洋裝正穿著洋裝

一些非常膚淺意懂的語詞排列在我面前
差點忘記那些味道了那來複習一下

我要早睡沒有黑眼圈沒有誰想誰的假痘痘爆炸
吹冷氣吹到厚厚一層乳液下的皮膚還乾裂崩開
指甲油剝落就趕快塗法式指甲
帶個髮枯不要被叫阿姨阿姨的
在間接幻想初生嬰兒的樣子鮮嫩多汁
感謝眼刷小姐感謝darlin感謝小宥子
專二時跟一個大兩屆的學長交往名叫柯肥偷吃人然後現在他的msn狀態是鬼才相信你咧
我真佩服那時他女友還睜一支眼閉一支或許是因為她女友看不見鬼?
下載太多恐怖系列大友克洋我的失憶女友明明就是賽柏格之戀導致電腦瘋狂中毒
msn也會自動送出無傷大雅的病毒連結不過這種連廣告目的和破壞系統都達不成的病毒留下來做甚麼
MsEyelash看完之後我大笑三聲一直都沒去想過初生嬰兒與xx人的關係雖然darlin說那其實構不成
有力的論點(是有力)就像我外表是上班小姐心裡其實還幼稚又矛盾至極還會長篇大論反覆無常做無意義的反駁
就像一個正要進門的人把門鎖起來要出去時把門拴住一樣真是有趣當然也無聊
我要趕緊把事情做完倒在泰國象的床罩上J'accuse!左拉先生一直從那女同學的口中跑出來舌頭就是身體
J'accuse只是突然很想講喜歡這發音而已交通號誌一定要讓我得獎我要holga幾千元禮卷都免了
趕快燒完趕快閉上眼睛讓退黑激素慢慢分泌緩緩流動
早上起來就會是初生嬰兒
如果乖一點的話再幾天就能新鮮又可口



1 則留言:

777 提到...

變了阿
變成現在這樣

但跟國中比起來
我更喜歡現在

我想跟你出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