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年6月28日 星期四





又開始無形的綁縛,做報告煙一包。那樣貌即將被抹煞,不明瞭的是,為什麼當事件變形了當人不再是從前的他了,我就無法適應一連串的轉變,走樣的所有。如果你能移情,你會不會猜想我內心底處淺在的危機,和無意識的意識。我對我最深愛的人大吼傷害他們,不管是母親還是朋友,對於一種親密關係極盡地提高批判標準,對於他們的撫摸界定種種範圍,雖然我最後還是拿了相機給她,我只是不明白發瘋前的驅力從何而來,還有在烏煙瘴氣裡心理的運動;走到透氣無風之域深呼吸,並一同感受左胸腔的疼痛,先知預測。有一度我感到自己能不在你臂彎裡吸煙能不親親不抱抱,那是持續存在的幻想,我為突然頃刻的否定感受焦慮,後來的後來又故態復萌,這正可解釋我如何打著如此喪氣的文字同時如何與友人嘻笑談天。若不是佔有慾和自顧自地投射每個動作,我可能確實會成為抑制後所引發爆炸的微粒。darlin我只想告訴妳我想妳,太小的動作我愚蠢所以不加思索,但妳也拋下我過的請別忘記,我是永遠想與妳同步的人不管吸氣還是呼氣,不曉得會不會是畏懼建立在面子上,非常膚淺無謂,不過那些阻礙性的動作我確實故意去詮釋了。在三樓那裡,陽台以另外的模式建造,一二四甚至生長著植物,唯獨三,唯有三。可以不用去證明誰說甚麼是誤判得來的,因為我畢竟自己生活在兩端裡。

2 則留言:

Bijou 提到...

是很無聊沒有錯,
但是如果不能完全擁有,
真的寧可讓它就這麼雲淡風輕的。

或許是占有慾
也或許只是期末的徵兆
可是我不想要承受發現妳不把眼光放在我身上時候的那種孤獨

xiangyang17 提到...

你安抓了?
又不開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