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年7月11日 星期三





我本來頭髮很長很長嗯對。問我那些封裝在瓶子裡的東西後來怎樣了,其實我只能啞口無言。而且我不想戳破,事實並非表象我想妳也知道,既然知道一切我們就別談開。當我自己坐在那邊時,望著對街時,處於令人窒息的混沌,其實並沒那麼糟,只是當下覺得自己渾身是傷躺在血泊中,看見受難飛動的片刻景象。收到了,所以呢?我變成無姓氏,這比諷刺更加皮開肉綻。由愛生恨是極其可笑的但我無法避免或掩蓋這種矛盾,那就不用再尋求救贖,吃多一點飽一點抽多一點。謝謝身邊陪伴我的人。我拿起來然後把東西丟到同一個黑袋子,沒有任何昏眩。讀個書收房間因為頭髮再也不長了而且我也不是念舊的那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