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

2007/01/15


alef,bets,gimel,dalet,kaf...意第緒語榨乾腦汁了,而且我想,學再久,還是要解碼後才能正確發音吧,字母的確迷人,不過,這應該是世界上書寫體跟印刷體最截然不同的文字了,根本不一樣嘛我的媽。前幾天看到女人的網誌標題是「封鎖加刪除 = 永遠掰掰」,儘管網誌曝晒後失真,或多或少,但是那每個字句塞滿著陰鬱,除了陰鬱之外我不曉得她還剩下甚麼,並不是因為自己回想起過往,也許它們跟我的它們同頻率地疼痛,某些層次上,她正經歷著腐敗,同我過去一樣,如果這僅是同理心激發,那也沒甚麼不好,只是明明她們如此要好,結果只是證明時間拖延死亡,沒有甚麼可以被保證,如此失控,脆易碎,微易散。我要繼續吃不管多晚媽媽幫你煮高級料理麵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