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

D 326


被箝制住可真壞。你們要來應該付我錢,這麼私密的空間不能抱怨還讓給你們,去他鄉也沒這種特級優待,十張君悅茶苑晚餐券就饒過。要背負人際包袱可以如此疲倦,喇叭該轟炸你們,看在誰誰的份上才xxx,誰誰誰就ooo,Diary 326,應該變成Damned 326,或Dazzle 326,326是我最愛的玩偶,的確昏頭轉向,這不是很誇張嗎?比班上叫不出名字的同學還不熟,卻被迫清出,讓步,付我錢,或十張晚茶券,象皮擦屑和指甲全部應該留給你們,玻璃罐蟑螂也是,我只是為了誰誰,為了不讓誰誰難堪,而陪笑而退隱真是莫名其妙,強加血緣關係夠恐怖了,還得為這勞心費神,客套之後自我預言效應,心機戰,那種笑在噁心也不過,卻還是要一起玩,我想做好人,但非血人總是藉誰誰並且突擊式發號施令,夠變向集權也夠好笑的,上一秒通知下一秒無法睡眠,而藉誰誰簡直太狡詐,雖然我們之間的關係也是長久自我預言實踐,那突擊呢那中介份子呢,希望你們有良心一點,因為我愛誰誰所以願為誰誰對你們有良心一點。晚安

1 則留言:

Bijou 提到...

請記得定期清洗玩偶
將上頭的晦氣清理乾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