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年3月29日 星期六

D 329

很久沒去夜店了.我還因此變胖.連鏡子都不敢看.怎麼喊be my baby.受傷絕對不只是意外.
那是內隱記憶的無語抗議.24腰會不會變26腰.真是.十二點看了和外國老公在日本開餐廳.
大概還剩一點願望.他們不該就此被我定位.但不是每件事到後來都變得難以收拾嘛.也不想這樣
為什麼我親愛的朋友也受這些苦.為什麼我要看見這些痛與淚.痛不只是身體也不只是靈魂.
他在夢裡冷視我.他輕蔑.他大吼甚麼叫那時候我們不是愛.他之後的約會.他說有些話想說
每次每次到這裡就結束.而我永遠都不明白他想告訴我甚麼.就跟我不了解現在為何還要如此在意
不甘心.好勝心使然.如果能這樣想.而真的也只是這樣.那會好過一點.多一點酒.多一點吐.
多一點熱量.如果你的不友善是我罪惡感作祟.我一定真切地希望自己諒解釋懷.卻持著忿怒不放
想念也一定只是憤怒.說愛不如談罪.如此簡單如是明瞭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