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年5月4日 星期日

It's easy. It pays.

緘默是絕對的溫柔。我想,對夢與現實無法區辨的人,正活在幻覺裡,淺意識本能的抵抗,所以妳必須帶刺。讓四周豎起高牆,不被誰看見,自我實現背後的腐化,自我實現與精神超越根本是虛無,且荒誕不羈。全身螢光圖騰的雷鬼頭人,留著鬍子,笑瞇瞇然後走過來,然後我赫然發現沒有現實存在的必要,我們經驗超覺,髮絲纏在一起,我和他說未來的故事,他談及末日。過去如同記憶疲憊不堪,繼續向前,一同也把行經之路擦乾淨,像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掃把狗。青銅紀念碑般的堅固說到底充斥隱瞞和恐懼,建立起不必要的關係再為之作噁,沒有力氣也沒有籌碼,對不起噢,我不陪你玩了。現在學習吃飽一點最要緊,嗨囉寶貝,難到還不夠親密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