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

今天比誰都懶惰


我發現這只不過是一個收集名字的過程,收藏不同的initial, title。
我只是不習慣比別人先睡著,所以學妹妮們快睡麼。
我今天看了madiju的love diary,不管怎麼說,還是很感傷,我明白這種牽涉既無聊又愚蠢;
讀pat的時候,可以感覺得到巨大難辨的形體適圖去翻轉一種原初的情感(出自原始和本能的),
把它們包裹的很好,也許這就是男人所無法面對的事實,尊嚴在這種時候更顯得需要,權威式的;
也許具體一點並不會讓愛情更難能可貴,但是誠實去面對自己和倆人共處的角色,不是更重要嗎
這就是令人悲傷的地方,我的尼泊爾因此有裂隙。
還是我們總是處於一種追尋不在場之陰莖的妒羨裡,女人心中永遠不可實現的佛氏陽具。

這種已構築起的理想怎有辦法在一次又一次地被拆卸後,還再一次一次地_,不知道
我無法形容。這種疲乏的事,我根本不想幹。就算每次這麼說,也只是說給自己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