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我知道自己不可能阻止和被阻止。如果連開始都是模稜兩可,那結束的意義又是?我知道惡夢不會
止血,但我明明膽大地正視這些問題了,卻還有更多的尚未解決。喝完這杯咖啡,就去唸書。
不論你多麼愛多麼痛地疼惜任何一個人,最後發現一切都僅僅在投射的範疇裡,
你無論如何永遠活在自身的骨架中,烈愛自己和割傷毀滅自己,生之本能與死之本能。
潛意識不會自己止血,像惡瘤越長越大越伸越長,摧毀自我存在意識。喝完咖啡,我就去唸書。
我幾乎熱愛所有和肌膚臟器牽涉上關係的事物,現在甚麼也不要緊了,可是我到底能不能說
沒有任何包袱,我到底可不可以說體內根本沒有東西在拉扯,這全是妄想,全是早年生活的一種
記憶在冰山下浮沉浮沉並且浮沉,我到底有沒有勇氣宣誓斷言。喝完咖啡後,去唸書。
昨夜,一位天使般的女孩戴著耳機,彈著電子琴,電氣彌漫整晚,她的鼻翼像一隻棲息的雲雀,
高挑瘦且白,不熟朋友的派對,但每個人都如此熱絡,挖空掏乾淨,再把節拍填入身體,
黏著電蒸汽機搖晃。她有多美麗,睫毛成的陰影淌著無限溫柔。但我還沒喝完。
怎麼下午三點多了,明天肯定會放假,喝咖啡精神還是沒有,真想一口氣把泡麵都吃光,
躺著把實驗電子或是屋塔放很大聲,然後入眠,無夢的睡。喉嚨好乾澀,像嘔吐過後的乾燥,
甚麼殘餘附著在食道上,甚麼悲傷令我反胃。信不信已經無所謂了,信任從來就是置身事外
非個人所能操控,變數如巨颱,也要習慣得來的無助,不管妳的猜疑多麼龐大壯麗,
幻覺必會由信念掌舵,甚麼狗屎決定論,甚麼致死的病症,我們畏懼逃避自由這件事,因而
被負向自由掩埋,探出一顆呼吸頭顱,卻僅是行屍走肉於這世俗。我多麼希望自己能篤定一些
不需猶疑,當自己情感的主人,可是,

2 則留言:

chubby ha! 提到...

it's me!!
i dun use wretch either!!
let's hang out to smoke and coffee!!
ya!!!

Madeleine 提到...

right
bien sûre!
let's keep in to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