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

paranoia


只是怎麼會這樣。
我已經無法阻止這些妄想的發生了,把每個人都想得很複雜,又怪罪那樣的簡單,
但是我已經好想搬離這裡。我好想窩在被單中不戴眼罩不帶耳塞,我好想被分析之餘叫
吵嚷的人閉嘴,向著遼闊大喊閉嘴請不要再說話了,然後再拉著誰的衣角請求他開口,
病態到不行的分裂生活,可是有誰願意停止這些偏執。
到現在還是把自己包裝得很好很整潔,抱怨但是幽默,是精神分析的軟弱幽默,
可能我還等得不夠久,說掰掰也來不及了。
一個女人不能擁有她自己的房間,到底是不是最悲傷的,當我把時間空間五官受納器都給出去
當我在指甲油與吹風機的嘈雜聲中溺斃,當我發現棉被的溫柔裡有入侵物,
當我咬著一粒梨穿越冷漠無趣的對對雙眼,我沒有碰壁,卻也無法開心。這陰沉的大學生(活)。
還是像凱儷子不說話或是達令躲起來嗑煙。可是母親,請不要責備我。
雖然我的小仙子今天幫我摺了傘、撿起水瓶,雖然坐我的旁邊,但許多令人振奮的事情都無聊了
明天我會和達令穿情侶裝,希望有蝴蝶效應。


2 則留言:

Bijou 提到...

今天連一位可以幫我拍照的人都沒有
現在已經寂寞的乾脆不吃飯
不去也不做任何會讓自己突然暴露的地方(事)

widow 提到...

享受身為啞巴的日子
2008國慶日約會在台北吧~

K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