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年9月21日 星期日

the world became eternally sad.


they went ahead like sleepwalkers through a universe of grief.
- one hundred years of solitude

只是剛剛一會兒,突然承受了莫大的哀傷,我一直覺得在臂彎裡死去是一件何等幸福的事。
但是我明明渡過了一個很美麗的週末。
世界總是被沉重的寂寞淹沒,雖然我也對這樣的寂寞狂熱,但是否還有看不見的疼痛
一一的,慢慢地,滲入,刺穿,我看見,可是我不願退縮。

當惡夢不再追逐我時,放開風箏鬆手時,我甚至以為這就是全盤接收淺意識的苦難
沒想到即使是在這樣的情況,欺騙還是有可能的\
我緩飄在過於低迷的氛圍中,不斷睹見自己與他者的醜陋
對生存難以質疑,剖開淺意識謊言的包囊還需要很久

他削薄整齊的後腦杓,伸出一段白晰脆弱的脖子,如同一整個美麗神話。


Dark light

音 樂 人:*U.TA*屋塔
語 言:英語
作 詞 人:U.TA
作 曲 人:U.TA
編 曲 人:U.TA
演(奏)唱人:U.TA

light too bright , I can't see the dark
light too bright , I can't see the shine,shine ,shine&shine
light too bright , I can;t close my eyes too see darkl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