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

每日一愛





最近台北又涼又顏色黑白,到處都是濕木頭的味道,工廠燒金屬也從來不看天候。
考試卷和原文書才詭異地綻放奇彩;順道一提,我應該要買雙雨靴的。
而且widow究竟是誰 十二月初快來找我玩!
每日一愛是鴿子歌老闆咕咕嚕咕咕巴絡馬先生 Caetano Veloso 右邊後面是鴿子老闆的歌哦
很適合在工廠味和溼木頭充斥的房間倒著聽。


她的黑白是憤怒的,大力嘔吐出的憤怒,圈子就是這麼小,網絡也很緊密,兩個頁面放在一起重新整理再重新整理,他們之間的愁悵對話,不相干的人必定參上一腳的。終究是這樣的黑白予她新生命,黑白孕育色彩;而他始終佇足於再三反覆的輪迴愛情機器裡,享受新鮮與刺激,但這所有一切注定老去的,等到乾皺再拋棄。雖然我是這樣一個不相干的人物,我也不情願對這現象的演變做更多的私人詮釋,只是感慨和感動。非必要得是投射,也許僅僅是身為女人的同理。長大總是好的。

2 則留言:

widow 提到...

你跨年沒事的話偶們就一起去玩
十二月母親傳喚= =

莉花

Madeleine 提到...

啥密
我下個禮拜會回家耶
妳回不回去嘛

這禮拜我要看金馬沒有空

真是想念妳們


ps 我現在也都不跟班上的人多嘴
哈哈哈

明天考完試要去吃晴西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