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常常像這樣,半夜爬起來,打了幾些廃言也不送就關閉,可是今天好像有些失眠。
我到底該不該跟D說我在台北呢? 搬出來後,好像msn也不需要了,像儷子一樣做早餐
做晚餐,沒有考試早早倒著睡,今天烤了一片魚。

黃昏市場,踩著菜市場紅拖鞋,我終究錯過台北的屋塔。
也不是因為被甚麼難過揪住,昨日一樣美好,只是捨不得,不捨日記的停擺。
怒吼也好因為過錯後倒歉也罷,但是不談論才是黑洞,如佛洛依德所云
『沉默即是一種死亡的象徵。』但是夢裡,你們沒有沉默,只是我們聯手一同攻擊你。
只要你還存活的一天,我就擺脫不了夢魘,通向淺意識的輝煌大道。
其實是因為今天睡太多了啦噢唷。

2 則留言:

widow 提到...

12月初見:)

wenhui 提到...

who is D
who is widow

看來你一個人住是好的

good!!!

快回來高雄吧
我可以招待你高雄一日遊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