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

antidepressant dairy. antianxiety dairy. 後記

obsessive-compulsive disorder:
我不相信寫出來會對我更好,我只相信重覆的念頭,
那些__做過的夢,那些他處理不好的事件,那些目睹的微不足道。
panic attack (phobia):
我懼怕睡著,夢是突襲與榴槤。
obsessive-compulsive disorder:
你沒有把突襲關好,榴槤還在曬衣架上。
panic attack (phobia):
你不明白,事實代表被唾棄,被唾棄等於死去。
depressive disorder:
死亡是我的朋友,上吊繩是教義。
bipolar disorder (in manic episodes):
世界熱血沸騰,那條路筆直且華美。
depressive disorder:
你忽略死亡的真理,唯一和生命有關的事就是去世。
bipolar disorder (in manic episodes):
我真心規勸你,挖出使你敗壞的腦子,和我一起充滿希望。
obsessive-compulsive disorder:
希望真理沒有流走太多,希望上吊繩好好地看家。強迫代表著另一種希望。
depressive disorder:
強迫也是結束生命的推手,你們看,天裂開了,我們將被截肢。
schizophrenia:
(吃著文字沙拉)我說明天的指甲剪幫我泡澡,然後你能不能記得還我葡萄籽
山上滾燙一鍋湯後小貓跟小狗都騎著自行車挖土了。
delusions of influence:
三葉蟲要我袪除你們肝臟裡的晶片。
delusions of persecution:
我就說吧,每個人都想陷害我,包括那個死三葉蟲和嫦娥。
delusions of grandeur:
你們被我所造就,我付予你們生殖器與後代,你們必須敬畏我的全知。
schizophrenia:
汁液如同早上鬧鐘做早餐,袋鼠也是伙伴和臼齒。
delusions of grandeur:
大笨蛋,你還不懂我是無形的嗎?
delusions of influence:
我得等候總部傳令,在此之前,所有保留。
schizophrenia: (catatonic immobility)
obsessive-compulsive disorder:
看來他靜止的原因是我家地底下的裂縫,應該補補的,還是補過了呢?
depressive disorder:
不,他的僵化,喔,世界末日將近。
delusions of grandeur:
一群蠢豬,小人偶在我手上操縱。
antisocial personality disorder:
昨天我吃了點妹妹的韌帶,不過嚼勁不比__的死胎。
borderline personality disorder:
我被揍,因為我如此卑微,我不該在這裡,出生是個錯誤,我害你們得病。
bipolar disorder (in manic episodes):
沒有病啊! 其實神經會竊笑耶你們聽說了嗎? 噢,我得去準備美術用具,
嘿看啊! 落葉是生命的輪迴!
antisocial personality disorder:
你們都該死,全世界虧欠我。
multiple personality disorder:
這些是我的故事,但別告訴但丁,他不認識其他人,他會怯場,
我願意給他重生的機會。

(February 2, 2008 11:09 PM)

Pain disorder:
唉唷喂! 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
傷傷傷傷傷傷傷傷傷傷!
Body Dysmorphic disorder:
妳臉上的坑洞得以屁股肉填起,喊甚麼痛甚麼傷,看我精美的義肢與拉皮機器!
Conversion Disorder:
噓! 我的肌肉!我的眼睛!盲目。盲目的人生與漂白後的世界。
Dissociative Fugue:
漂白並來到新的國度,我的包袱裡裝著一個家園和一部個人歷史,先漂白再漫遊至新國度,
我甚至喜歡飛機,包袱越來越沉重越來越魁梧。
schizophrenia:
武士刀是在寂寞裡菊花,摀上嘴止血吃著山腰,你同意打洞穿入珍珠,再於始末立上墳墓。
dissociative identity disorder:
說甚麼毫無建設性的話。自我毀滅與支配欲在旦乙身上,中介份子便是我,旦甲。旦丁像個笨蛋不停地把頭塞進泥土裡,懦夫!不用我喚,他的時間是越來越縮減了。
Body Dysmorphic disorder:
你毛細孔油脂堵塞,我的天地!看看我畸形的指甲,請醫師幫我抽出再植入。
major depression:
沒用企圖用意可言,你所見如影子淹沒,指甲飛散,打洞不是為了存活,沒有社會性支持,你的肌肉與你的眼盲目只為死,妳的坑洞是道不出的晚安,傷與痛,對,要麼說傷與痛都是我僅能擁有的寶物,但是掠奪女爵喜歡看著你們發狂,我卻實在不喜歡。
schizophrenia: (catatonic immobility)

Pain disorder:
喂!他僵直了!傷傷傷傷傷傷傷傷傷傷痛痛痛痛痛痛痛痛!
Dissociative Fugue:
彷彿就是個漂白後的光明世紀。

期末考範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