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我願投身於愛

今日照樣美好,不管昨日我所下的決定為何,我都能預見今日,今日同樣美麗。小辛說的強大與存有大概就是這樣了,我可以感受到體內莫大的能量,這些光與力能主宰一切,我再度重生。我的最親愛,我不是回頭,而是要我們重新開始。當妳完全信任與完全投身於愛,當我全心全意的去愛你,我不再匱乏任何,也沒有其他的東西傷得了我。我的最最親愛,請你務必相信我從來都只倚賴著你的澆灌,你所給予與你所滿足都正是使我內心的花苞得以滋長,你是如此地滿足我的全部。任何懷疑與憤怒與恐懼都是出自於控制,但我曉得那並不是愛,控制慾望一度斬斷你與我最深刻的連結,可是我不願這樣,我們該長成最好,所以我要去信任去愛去誠實地面對自己,並且無私地同理你,我無法感知你的困惑你的矛盾你的不願你的未知,但我願去經驗你內在情境,那可能與我過去感知到的事件同一,你是獨特的個體,我不能了解你不能強加我的個人價值,我僅能在我過去的個人經驗體會你所說的,我明白的是自己而不是你,但我試圖去同理你的感受與情緒。溝通是穩健的橋樑,不管是善的你或是惡的你,還是善的我惡的我,我都渴望與你做內心的對話,不要到最後還沒有看清這一切傷害或憤怒都僅是出自愛,不合理的行為只因為害怕去愛去親密。我們昨日的對話讓我感到如此豐盈,同溫暖的潮水流進我的心扉般,我有多麼多麼多麼多麼多麼喜歡這樣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