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她獨自且憤怒地反芻著恨意

書上,一個句子。 夜晚,我們因時間流動,而讓記憶活躍起來。從前那段往事。
我怎麼樣都不記得疼痛的事,但還記得廚師寫過的故事,和怎麼做可以感到灼燙。
達令來,又是個美麗無比的週末,閃耀而刺眼,我幾乎不敢奢望。
他闔起電腦,轉過身流進我的懷裡,『而是比愛更深刻的東西。』喃喃幾句我也不再聽清楚了。
(失不失业最後還是在集體回憶時失敗)他把擠到變型的紅萬寶路遞給我,煙身像蠶寶寶一樣,
皺起並蜷曲。但是即使令人垂涎三尺,我們都無法將彼此從記憶裡救起,就算想念,
如此微不足道。
裝得羞澀也好狂妄放肆也罷,但怎麼樣你都不介意的吧?
在這樣冷的夜裡,我感到燒灼。我同樣期盼著你在早晨盛滿餐桌
即使是前幾天我陷入瘋狂窘境 我早就不在意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