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

SPSS

看SPSS看到都變成2P22(這是失讀症患者會犯的書寫錯誤),我應該要捨棄這些量化冰冷的科學數據,眼睛都壞了,佛教輸入成佛叫,這是我最不願犯的錯誤。陳美嗅黃凱粒請快點去辦崴飽電信,這樣我們就可以一直講一直講了。

4 則留言:

Bijou 提到...

喔嗚~大家都威寶了呀
第一位是曾少女嗎?
你每天打一通給我我就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adeleine 提到...

如果我說好咧!!!

Bijou 提到...

不要假設嘛
好就好囉

Madeleine 提到...


我剛打給你你幹嘛關機
我下禮拜五要去台中找妳和黃凱儷玩
記得騰出時間阿

好阿 我話那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