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brief diary

早起抽著昨日在貓空買的七星,因為忘了帶菸。看著眼皮腫脹,泡了一杯碳培奶茶咖啡,其實只是把奶茶加入咖啡裡而已,今天我不想燙舌。本來不想化妝,但是外面太陽大的可以,可以曬傷我的肉體。昨天,我明明不喜歡說那麼多話,甚至是到了結束以後,我才意會到那位在車上的女人並不是自己,應該說,我只想對你說那麼多話,而我竟然這樣殘酷。在前往你家的路上,沒有鑰匙,讓我籠罩在龐大的恐懼裡;被身後的平凡女人嚇得發慌,我才知道原來自己那麼怕死;並且,我從來都沒有接近死亡過,沒有任何人,即便是那些自殺─自殘的人,都不可能認識到死亡。我變得很愛哭,連淚水於我都殘酷至極。可能只是經前憂鬱。上次在PBL結案時,有人報告了經前憂鬱,但是每個人都聽成了金錢憂鬱,可悲又可惡,到最後只會發現,我們所仰賴的精神糧食也不過只是資本。

1 則留言:

chubby ha! 提到...

chere marissaaaaaaa,


i didn't got ur text message neh!
sounds like sth. emergent,
my cell phone is 0983-119-xxx (my bday number)
did i give u this one?
miss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