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Final Exam.

心理學實驗法 DONE! 抽完菸後準備明日兩科暴斃。
臨床心理學 跌跌撞撞ly DONE! 抽完菸後準備出門考心測,且拒搭計程車,我要曝曬在陽光下步行
心理測驗 DONE! 聽完好聽的音樂帶著想念你的心去念書
統計學&性格心理學 DONE!(而且我男友不懂我的笑點)昨天救了一隻巨蟬,它就賴在我的傘上不想走。而且我發現蟬和蟑螂的腹部很像,差點就要救了蟑螂。今天在回家的路上看見一隻斷了觸角的巨天牛,心疼不已。下次我要帶回家養了
變態心理學 DONE! ADHD,Fetishism,Delirium,Frontal-temporal dementia,Insanity defense都沒有考出來,都記得這些卻沒有把握。
宗教與藝術研究 DONE!
SPSS 統計分析 DONE!

真的是太疲累了,手寫到快斷掉。
我要把房間收乾淨敷個臉化好妝去買小洋裝晚上和我可愛的男友吃飯。
這鼠窩真不知道該從何收起。而且每次考完試我都會放爆破吵電音,震醒自己終於考完了。
暑假欲上台北遊玩的朋友
請向我租借房子,一晚從零元到三百元不等。(依熟識程度收費)
---------------------------------------------------------------------------------------
好晚了。我也曉得強迫與妄想對我而言有多麼重要,但這些症狀將致我於死。某天在路上拼命地完成天狗市的故事,就像我正在閱讀它一樣。想起柒的畫,想像她描繪天狗市的樣貌。除了想像與愛,還有甚麼更甚於此的創造性。學姐的頭腦跟我的一樣都被這些診斷疾患病徵所淹沒了。還有,考試期間比甚麼時候都早睡。然後斷句都斷不清楚,思緒都在飛飄。
在冷氣房裡都要被自己的菸霧給嗆死了。
我的房間現在像鼠窩一樣,有鹹水雞薯條蒸餃芒果牛奶瓶瓶罐罐的。一切都證明了我是個認真的孩子。



需要讓我清醒的音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