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肚子餓的時候飛機可以停123台

所以我說吧!注意力相當集中。
十二號要和小柒去吃阿吉師,我好久好久好久沒有吃日本料理了。
-------------------------------------------------------------------------
at 17:53
剛出門去買飲料(因為不想領錢所以錢不夠買五十嵐的高級飲料只能喝波霸紅茶)。
愛人不在我什麼也不想吞食,也是因為自覺、厭惡發胖的身體。
結果一整天都沒力爬出門去看電影,到現在書也沒念文章也沒讀字也沒好好寫,平庸的筆記本與資料夾散亂在各處。
回家的路上,頭劇烈疼痛,彷彿有人拿流星鎚拼命地敲打我的太陽穴,可胃已經不痛了。
暑假本來的計劃是去加爾各答做義工,結果今年醫學院沒辦;又決定和慧慧去TVBS暑假志工活動,教鄉間的小朋友,結果因為沒去台中面試就未被入取;我其實好想回去心路,但又要看電影節又想跟男友在一起;考慮了這麼多,然後一事無成,在台北整天像在渡假一樣。
慧慧說要安排去馬祖玩,結果親戚要包機去巴里島,馬祖行現在成了巴里島行。我還在等候回覆,但我想成行的機率非常高,希望我可以帶著E-p1去海外拍很多照片,把風景帶回家。
小柒要去蘭嶼,因為她在那裡認識了一位很帥的小女孩。Darling要和阿姨去北海道玩,我要她一定要海運好吃的食物回來。喝內現在應該在巴黎游盪,不知道會不會和歹歹碰面,請記得幫我帶四條Sobranie citrus回國。大家暑假都有事情做,只有我每天在這邊看電影還不去補習。
聞到札賚諾爾的煙,看到德國09的瘋狂醫院,聽到不灯港的海聲,把讀書會的柯慈搬到螢幕上,導演怪簽名的女僕,與世隔絕的寂寞花園,初生的黃羊川,風格多樣的動化短片(我覺得小柒畫得更好),讓我沉睡的德國之秋、女攝影師、出櫃宣言、澳洲B片,哭到不行的媽咪去洗頭以及艾美與亞歌,彈舒曼彈得很棒的克拉拉,切格瓦拉滿天下,豆花男之吻,以為是血腥暴力片結果不是的好戲開鍘(Darling竟然會念這個字)和人骨旅店,幸福的彼端,處女鮮血的藍鬍子和我的陽光,博得滿堂彩的沒問題俠客和修理世界,讓我想起厄夜叢林的原鄉陌路,回到寧靜居所的蝴蝶夫人和充滿鏡子的鏡花水月(我好期待蔡明亮的),片長長到發瘋的一半豔陽一半藍天,沒有去看的漂丿的男子漢、第三代和煉獄三重奏。

2 則留言:

Bijou 提到...

123 !

Madeleine 提到...

現在最多是131台。而且我上網看最高分是三萬台,不是累計的,是一次停三萬台。我想他應該有五隻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