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年3月18日 星期日







photo by 小柒 這也許不是妳最愛的一張卻是我的




我知道你避離了。

包包內還有一本本薄的心理學講義,一起帶著為何如此沉重
然後也許今晚完全不會讀
樓上傳來實驗電子音樂 有很多奇異的人或許樂手漫步上樓
剩下的人看書沒開燈 臉就埋在書裡頭了


一塊塊的疼 支離破碎的椅
登冷登冷登冷登冷登冷登冷等呢了呢
登冷登冷登冷登冷登冷登冷等呢了呢
樸實脫俗的女人站立在椅背上 說那裡早已被塞滿歷史了
說千萬別試圖搬開它 詛咒除外更令人畏懼的是未知
女人從裙底擰了一坨鮮奶油 吃著舔著吮吸著手指
還不忘把指甲縫裡的用牙齒吃入
她說 我討厭那些蹦蹦跳跳的孩子 那些吼叫使我發瘋 
妳才赫然看見她腳底正踩著一具嬰屍
奶油吃完了女人又從耳後摘了幾顆櫻桃
彷彿生體是無限多產
她說反正妳頭髮又不捲看起來一付空空洞洞
女人頭髮也不捲
登冷登冷登冷登冷登冷登冷等呢了呢
登冷登冷登冷登冷登冷登冷等呢了呢
妳就搬吧 反正妳是啞巴(其實妳只是沒說話)
妳剝落水泥 把磚頭慢慢移開 墜入了歷史



1 則留言:

提到...

我很喜歡那張:)
然後女人 出書會紅
快整理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