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年3月19日 星期一




粗獷男人的話語聲有強暴的意味
笑聲更令人害怕即將被毆打迫害
我馬上戴起耳機立即按了播放鈕只要遲了一秒我就會慘死在他(們)手下
心跳極速
TelepopmusikLove can damage your health
i'd rather say Laughs are damaging your health
this place can't be so tough
my strada


這些天 氣候矛盾 我早已為高雄捨棄春天這回事哀悼
夏天卻哈出涼氣 打了哆嗦
檯燈燒得沸氣騰騰 在周圍聽故事的物體乾焦了一半說它們等會要做爆炸運動
煙不經意熏入眼睛 眨眼淚會流所以乾脆閉起雙眼
在那三秒裡我是如此害怕一睜眼世界就變了 所在地就離奇了
就算是曾經的熟悉也使我沒有安全感
不是燈關了看不見就平和了 海馬迴與記憶在相互競賽
啊 海馬
我真想看看海馬 乾燥的也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