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年4月13日 星期五





她陰鬱地彈掉最後的煙灰,被小檯燈晒傷,從這個角度望去,她露出有如絞刑犯的面孔,任何一刻的等待都使她壞死;有些花與劍彷彿一塊兒砸了她,還沒行刑前就這般狼狽樣,嗚拉嗚拉啦。她閉上眼睛捨不得:夢也不是偷來的,我為她不堪也替她唸禱告詞,但沒有轉機對吧,嗚拉?! 她蹲在天狗市的邊界魂魄游移





打了好長好長的簡訊結果因為不忍心刪除其他他們便離開,破碎了嗎?希望妳如同妳所說的一覺醒來就忘記 海闊天空,巴特先生說不是忍受就是分離,妳還有完整與過份年輕的心,不會如此就崩解,請妳把苦澀丟進這裡妳看見了嗎?我們一起手勾手擁抱彼此抓雲朵玩泥土,若無法分擔妳的殤我就像殘疾,也許扛不起化不開填不滿補不了,請讓我舔舐妳裂開的地方,在旁邊無聲地惺忪地瞄著也好,呼吸很困難的話肺也可以借妳。這不是運氣不好也不是狡詐,只是剛剛好轉不動,以沒有邏輯的方式,妳所投進與投盡的 好清楚,撞倒了我陪妳一起跌,輕輕地墜入夢鄉,然後騰出一個位子來。


3 則留言:

Bijou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Bijou 提到...

噢 比起有障礙的溝通 我寧願沒有話語的存在 我依然是在等待的小狐狸
my dear darlin
對不起 態度的轉變是因為它讓我憶起了你的另一重身分 幸好渣渣就要消失了
我只是需要一點時間適應 他的出現是改變 消失也是改變
媒人沒有失敗 因為美好的往日依然存在 只是我沒辦法讓自己成為附屬品 愛自己的心還是多了一點 給我一點信心 相信自己的決定沒有錯
比起來 我倒希望你不要在傷害自己 因為這樣 也傷害到我們了

Madeleine 提到...

信心一定會給妳
希望你們共有的回憶是會讓妳微笑的
其實我並沒有自責 但是如果今天他沒出現在妳的生命裡 妳現在又會是如何呢 我不停地在想
還是很由衷地祝福你們

我以為自己已經不會再做蠢事 希望再也不要陷入瘋狂了 抱歉讓你們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