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年4月15日 星期日


Ringo蘋果特輯(噢一定要做的)
Shiina Ringo 椎名林檎
由於我只熟悉她的音樂 其餘的基本資料與歌手歷程請自行上網查閱或參考大聲誌再見特輯
大概是國二的時候我聽了迷彩 依您喜好 茎(Stem)才開始接觸Ringo 成為歌手前她竟然是個護士
光是想像左嘴角上方有顆痣的護士就令人興奮不已 加爾基 精液 栗ノ花 如是成為我印象最深刻的專輯
2004年 Ringo組了樂團 團名為東京事變 以下的mv除了音樂是我特別喜愛的之外還精挑了有華麗的特效或是現場演唱的奢華佈景與管弦樂團陣仗:) 阿總之我很愛

Hatsukoi Shojo (ハツコイ娼女)
煙的緩慢移動是如此迷人



罪と罰





歌舞伎町の女王
剪短髮的時候到了




Ringo no Uta
蘋果之歌



La Salle de Bain(浴室)
Bon appétit!



Shuraba
東京事変



希望你們喜歡:)
大家都不買專輯了 但音樂還是得聽



沒有留言: